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玩直播、飞无人机......这群师生在佛山传媒集团还做了什么?

2019-07-24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梁凯琪 来源:佛山电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佛山传媒集团迎来了特别的客人,他们在电台聆听美妙声音,进入演播厅体验直播的真实与震撼,感受全媒体大数据的精准快速.........

        昨日,佛山传媒集团迎来了特别的客人,他们在电台聆听美妙声音,进入演播厅体验直播的真实与震撼,感受全媒体大数据的精准快速......

  他们究竟是谁?

触摸传媒技术,感受传媒节奏

      湛江岭头村和六坑村的16名师生代表来到佛山传媒集团,参观了佛山电台、佛山电视台、佛山日报社、佛山新闻网、全媒体指挥中心,并体验了各类新闻产品制作环节。

  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学生们参观佛山电台

认真观看佛山电台的介绍

  湛江师生还踊跃尝试当主播,个个有模有样。

师生们“模拟主播” 体验节目直播

  学生化身“技术迷”,无人机升空引来阵阵喝彩。

学生们体验操作无人机航拍

精准扶贫模式:兴教育、助脱贫

  位于湛江市太平镇的岭头村和六坑村,是佛山传媒集团对口帮扶的贫困村。结合当地实际,传媒集团采取了“兴教育、助脱贫”的精准扶贫模式,引导村里的师生树立教育脱贫的美好决心。

  7月22日—28日,佛山传媒集团联合碧桂园集团特别组织“奖教奖学·智志双扶”第二课堂活动,邀请16名村中的优秀师生代表来到佛山,开豁视野、增长见闻、扩宽知识面。

湛江师生用无人机航拍合影

  同时,通过“奖教奖学”的形式,为甘于奉献的乡村教师鼓劲,为自强不息的贫困学生加油,鼓舞同学们努力学习、走出乡村、改变故乡,最终实现“兴教育 助脱贫”的美好愿景。

温情满满:师生有话说

  陈春微太平镇第二初级中学学生:

  我一直对科技方面的知识很感兴趣,所以印象最深刻的是体验无人机拍摄技术,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自己能操作感觉非常好。感谢佛山传媒集团让我有这次体验的机会,不仅给予了物质的帮助,还让我们增长了见识,也感受到了佛山的城市文化。

  陈彩蝶太平镇第三初级中学学生:

  参观完佛山传媒集团各个媒体的直播间,我产生了当主持人的想法,非常吸引我,希望自己可以往这个方向努力。佛山有很多新鲜的事物,是我在家乡没见过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

  洪妃耀太平中心小学教师:

  同学们出发来佛山前都很兴奋,期盼能够在这次活动学到新知识。我希望他们能够借此机会激励自己勤奋向上,用心读书,以后也能在佛山这样的城市找到好工作。

  周小荣太平中心小学教师:

  感受很深刻,我们的学生都是第一次从农村来到这里,以前没有渠道接触到传媒技术。这次来佛山增长了见识,又得到媒体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同学们都很高兴,也下定决心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