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媒体无人机航拍赛再起航 多省“飞手”用镜头记录新玉树

2019-07-24 06:42 性质:转载 作者:鲁丹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三江之源·魅力玉树”2019中国媒体无人机航拍大师邀请赛暨中国媒体无人机航拍高峰论坛现场。罗云鹏摄中新网玉树7月23...

  图为“三江之源·魅力玉树”2019中国媒体无人机航拍大师邀请赛暨中国媒体无人机航拍高峰论坛现场。罗云鹏摄

  中新网玉树7月23日电 (鲁丹阳)“三江之源·魅力玉树”2019中国媒体无人机航拍大师邀请赛暨中国媒体无人机航拍高峰论坛23日在青海省玉树市开幕,来自全国多地的20余名媒体“飞手”将用镜头记录下夏季的玉树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风俗。

  玉树市位于青海省西南部,地处青藏高原东部、玉树藏族自治州最东部,境内平均海拔4493.4米,长江、黄河、澜沧江三大河流均发源于该地,全市纵跨长江与澜沧江两大水系,境内草原广阔,山川绵延,风光旖旎,风俗独特。

  图为中共玉树市委副书记刘中(右)给飞手代表李晋授旗。罗云鹏 摄

  据了解,该活动持续至7月28日。活动期间,媒体“飞手”们将在热水沟、扎西科赛马场、嘉纳玛尼石经城、巴塘草原等地进行日间摄影或是夜间星空摄影活动。

  中国新闻社青海分社社长胡钟艺介绍,全国媒体无人机高峰论坛也是此次活动的亮点。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的航拍专家,论坛内容涵盖了媒体航拍应用、新闻航拍发展的新趋势,并将就玉树文化旅游与航拍活动如何有机结合,提出宝贵的意见。

  首次参加中国媒体无人机航拍大师邀请赛的飞手代表李晋说,“参加此次活动让我有机会和来自全国多地的飞手们相互学习,此次航拍活动蕴含了风光、人文、建筑、大型活动等内容,我们一定会创作出不错的摄影作品。”

  图为参与启动仪式的领导们共同按下仪式启动球。罗云鹏 摄

  “我希望大家能借此次活动,充分展示玉树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广泛宣传新玉树灾后重建的伟大成果,生动再现玉树人民守护三江之源、保护生态屏障的坚定决心。”玉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久文说。

  该活动由中共玉树市委、玉树市人民政府、中国新闻社青海分社主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