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买T恤送1/1蜘蛛无人机,Hot Toys这波新品你会买吗?

2019-07-24 06:37 性质:转载 作者:涛哥测评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个蜘蛛无人机在电影中,是藏于蜘蛛侠胸口的黑色蜘蛛LOGO中的,在剧中的戏份其实也很足。整体来看其实还原度还可以,尤...

  这个蜘蛛无人机在电影中,是藏于蜘蛛侠胸口的黑色蜘蛛LOGO中的,在剧中的戏份其实也很足。

  整体来看其实还原度还可以,尤其是银色涂装的点缀非常好看,虽然细节感觉还有精进的空间。

  另外这款无人机其实也是有可动关节的,玩家可以自由调节,摆出你想要的姿势,所以在本体的可玩性上确实不错。

  而且这次HT还给了一个展示底座,底座上还印刷有《蜘蛛侠:英雄远征》的logo。

  搭配蜘蛛无人机可以当作摆件来使用,整体的展示性其实还行。

  另外这次还附属了一个,蜘蛛侠科技战衣胸前的黑色蜘蛛logo,只不过这个蜘蛛logo是没有任何可动机构的。

  不过摆放在地台上用于展示还是可以的。

  另外这次在配件中还附带了一件T恤,T恤的胸口是带有磁铁机构的。

  而且由于蜘蛛无人机和蜘蛛logo底部也有磁铁,所以它们俩是可以吸附在T恤上面的。这个设计非常有趣,可玩性确实增加了。

  (我就想知道为啥MK85反应堆不给件T恤??)

  所以总体来看这款产品还是挺有意思的,展示性和可玩性都兼备,而且490港币的定价也不算非常贵,相信喜欢蜘蛛侠的玩家应该不会错过的。

    产品信息

  产品名:Hot Toys

  LIFE-SIZE 蜘蛛无人机

  发售价格:490港币

  出货日期:2019年3-4季度

  这款我肯定是要入手的,蜘蛛无人机和蜘蛛logo直接能吸附在T恤上,还是很有意思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