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发弹簧式可折叠无人机

2019-07-23 18:11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年底,我们曾报道过苏黎世大学的Davide Scaramuzza实验室研发的一款可折叠无人机。该实验室所研发的无人机可以在狭窄的空隙中飞行时,...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23日报道:

  去年年底,我们曾报道过苏黎世大学的Davide Scaramuzza实验室研发的一款可折叠无人机。该实验室所研发的无人机可以在狭窄的空隙中飞行时,改变其形状以实现折叠。无人机使用伺服系统来实现其不同的配置功能,这使得它非常灵活,但代价就是增加系统复杂性和自身重量。

  今年早些时候在蒙特利尔ICRA,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可折叠无人机的新设计,可由无人机自身螺旋桨的动力控制其弹簧臂,在不到半秒的时间内能够将自身缩小50%。这个设计的关键是弹簧在四旋翼飞行器的被动铰接臂上施加恒定的张力。当电机关闭时,足够的张力使机臂向内突然移动。但是当电机打开时,它们施加的力比弹簧施加的力更强,将机臂再次折叠并保持。实际转换点(电机施加的力克服弹簧上的张力,反之亦然)经过仔细校准,以确保四旋翼无人机在大多数时间内保持四旋翼状态。  

  这种设计的最大优点是它相对地减少了无人机的系统复杂性,同时仍能实现动态折叠,大大减小了无人机的尺寸。并且在展开状态下,它与普通四旋翼无人机一样容易控制。 研究人员还表示,他们可能会将四旋翼无人机折叠成一个更紧凑的状态——现在的限制条件是,如果使它变得更小,螺旋桨会产生相互碰撞的问题。

  研究人员正在进一步寻找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