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搭载UV LED,为公共交通提供全面卫生处理服务

2019-07-23 15:56 性质:转载 作者:LEDinside Janice 来源:LEDinside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V LED 作为利基市场之一,应用广泛,包括光固化、医疗和杀菌消毒等。根据集邦咨询 LED研究中心(LEDinside)最新报告「2019 深紫外线 LED ...

  UV LED 作为利基市场之一,应用广泛,包括光固化、医疗和杀菌消毒等。根据集邦咨询 LED研究中心(LEDinside)最新报告「2019 深紫外线 LED 应用市场报告- 杀菌、净化与水处理市场」显示,受到全球景气衰退的影响,2018 年紫外线 LED 厂商营收目标未能如预期达爆发成长,但仍呈现稳定增加,展望应用市场需求,除固化市场稳定成长之外,表面/空气杀菌净化、静止水杀菌、流动水杀菌为未来主要成长动能,预估2023年紫外线LED市场产值将达到9.91亿美金。

  最近,UV LED 的应用方式又丰富了。据报道,韩国设计团队将 UV LED 安装到无人机上,在地铁站和火车上喷射紫外光进行杀菌消毒。

来源: Yanko Design/Pinterest

  在线杂志Yanko Design显示,韩国 Off Garage 工作室的设计师创造了 UV LED 集成无人机,作为空间卫生处理系统,可提供自动杀菌消毒服务。

  无人机配备传感器和 UVC LED,在车站四处平稳飞行,在地铁中发射 UV LED 光,高效且有效清洁表面细菌,同时净化空气。

  除了 UVC LED,无人机还搭载了前视觉传感器、飞行摄像头、底部视觉传感器、侧面视觉传感器和超声波传感器,用以确保无人机飞行安全。同时,无人机的前方和底部也安装了 LED,在黑暗中可点亮。车站关闭时,无人机能够到处飞,提供全面的卫生服务。

来源: Yanko Design/Pinterest

  据悉,设计师将无人机命名为“幽灵”(GHOST),代表其白色和灯光设计。此类产品能够帮助公共交通减少额外的清洁时间并加强卫生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