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arrot转型 宣布退出玩具无人机市场

2019-07-23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国无人机制造商Parrot即将停产其Mambo和Swing迷你无人机及其他除Anafi无人机以外的产品,有效退出玩具无人机市场。这封消息首先由The Wirecutt...

  法国无人机制造商Parrot即将停产其Mambo和Swing迷你无人机及其他除Anafi无人机以外的产品,有效退出玩具无人机市场。这封消息首先由The Wirecutter报道,表示该公司在几年前就着手准备将重点转向商用无人机,也就是Anafi系列无人机上了。

  Parrot无人机

  两年多来,Parrot一直在稳步缩减消费无人机制造业的规模。无人机部门的290名员工(大约三分之一的员工)在2017年初假日季节结束后被解雇。位于中国深圳DJI可以说是占据了目前无人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占据了全球75%的份额消,并且现在费者对无人机的兴趣还在不断增长,大疆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最近发布了年度航空航天预测报告。最新调查结果预测,到2023年,商用无人机市场的规模可能会增加两倍。Parrot在2017年的财务报告中宣布他们将不再与消费市场上的DJI竞争,因此继续关注开发B2B企业解决方案。

  今年五月,Parrot已经成为了美国军方国防部计划选择开发无人驾驶飞机的六家公司之一。前一个月,它推出了含有FLIR辐射热成像装置和标准4K相机的Anafi Thermal。商用无人机已经是他们未来发展方向的明确指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