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批国产无人机,战斗飞行1万小时:密集发射导弹,掩护沙特联军

2019-07-23 06:46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以来,彩虹武装无人机大批出口中东地区。近日,沙特宣布其彩虹4型武装无人机,已经累计起飞1500个架次,飞行时间突破1万小时大关,累计航程也...

  近年以来,彩虹武装无人机大批出口中东地区。近日,沙特宣布其彩虹4型武装无人机,已经累计起飞1500个架次,飞行时间突破1万小时大关,累计航程也接近了200万公里。

  这也就是说每一次执行任务,彩虹4武装无人机都会飞行6-7个小时,航程达到1000-1300公里以上。可以看到,彩虹4武装无人机每天都要长时间频繁的参加战斗,沙特进口了数十架彩虹无人机。

  大部分都部署在也门战场,在近期,沙特还公布了彩虹无人机摧毁T-72型坦克的画面。虽然在也门战场,也有彩虹无人机被防空导弹击落,但是彩虹4武装无人机还是掌控着天空。

  参加战斗数百次,掩护在地面的沙特联军,彩虹4武装无人机可以携带4枚小型导弹,具备合成孔径雷达和光电探测系统。

  甚至在2018年,一次战斗当中,也门胡塞武装发动了大型伏击战,在几个时间里,连续伏击在向荷台达前线运输补给品的沙特联军运输车队。正是彩虹4武装无人机,不分昼夜在天空侦察打击也门胡塞武装伏击兵力。

  才确保了在整个荷台达战役期间,数万沙特联军的补给品一直都不匮乏。也门胡塞武装对联军交通线的破袭战,在荷台达战役期间,并没有取得成功。在漫长的战斗当中,彩虹4武装无人机也发射了上千枚小型导弹,压制和打击地面目标。

  现在在也门战场,彩虹4无人机已经是沙特军队不可或缺的重要武器。沙特联军地面部队向前推进时,彩虹-4就在天空盘旋,一沙特联军的地面部队遭到也门胡塞的火力打击,天空中的彩虹4无人机随即对火力点进行瞄准,并直接用AR-1导弹加以摧毁,沙特联军甚至用彩虹-4直接消灭单个的也门胡塞武装战斗人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