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微小的英国初创公司在无人机交通控制系统的竞争中占据谷歌的翼

2019-07-22 14:37 性质:转载 作者:创视网 来源:创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无人机可以轻松廉价地做许多有用的事情,例如提供包裹,进行搜索和救援任务以及提供紧急医疗用品,更不用说用飞行的出租车疏通我们的道路,似...

  未来无人机可以轻松廉价地做许多有用的事情,例如提供包裹,进行搜索和救援任务以及提供紧急医疗用品,更不用说用飞行的出租车疏通我们的道路,似乎是一个值得拍摄的未来。但在此之前,我们需要确保天空中成千上万的无人机安全运行。无人机需要能够在进入另一架无人机,有人驾驶飞机或限制区域的飞行路径时自动检测并相应地改变其路线以安全地继续其行程。例如,替代方案是最近发生无人机嗡嗡声的主要机场的混乱和危险。

  有一场比赛要生产这样一个系统。Wing LLC是Alphabet / Google旗下X公司的分支机构,它宣布了一个名为OpenSky的平台,它希望这个平台能够成为无人机全功能空中交通管制系统的基础。到目前为止,它只被批准在澳大利亚管理无人机飞行,尽管它也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合作开展示范项目。

  但本周,由Seraphim Capital支持的英国创业公司Altitude Angel以490万美元的资金推出了自己的UTM(无人值守交通管理)系统。

  其冲突解决系统(防冲突)基本上是一种自动防撞技术。这意味着飞越视线之外的任何无人机将在天空中保持安全,并且不会越过现有的飞行计划或进入限制区域。通过自动化,Altitude Angel他说这项技术可以防止任何空中碰撞,仅仅因为通过了解天空中其他所有物的位置,就不会有任何意外。

  Altitude Angel的CRS具有“战略”和“战术”两个方面。

  战略部分发生在飞行的计划阶段,即有人提交飞行计划并请求空域许可。系统分析建议的路线并将其与已提交的任何其他飞行计划以及地面上的任何限制区域交叉参考,然后提议重新路由以消除任何飞行计划冲突。最终,无人机操作员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并且自动批准飞行。

  下一阶段是战术。当无人机实际上在飞行中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动态系统持续监视飞机周围的空域,用于其他飞机或空域的变化(例如警察事件周围的临时飞行限制)并自动调整路线。

  该CRS的关键方面是无人机和无人机飞行员可以存储具有全球分布式服务的飞行计划,而无需彼此交换私人或潜在敏感数据,同时受益于即时的飞行前冲突解决建议。

  Altitude Ange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理查德帕克说:“无人机和自动化飞机战略性地规划飞行,了解潜在冲突并改变其路线的能力对确保我们的天空安全至关重要。第一步是关于无人驾驶飞行员,车队运营商和其他UTM公司之间的飞行前协调。能够通过提供适当和及时的指导来预测和解决飞行中的冲突将彻底改变自动飞行。CRS是无人机和自动飞行行业发展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

  Altitude Angel不会是最后推出这种类型的CRS,但是有创业公司有信心接管强大的谷歌亚马逊,这是有启发性的。- 也有类似的无人机交付计划 - 来实现这种类型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