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额敏县:无人机植保渐成田管新宠

2019-07-22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额敏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来源:额敏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农业机械化程度的提高, 无人机植保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种植户的青睐。最近一段时间,额敏县无人机植保服务提供商进入了“飞行模式”,订单...

  随着农业机械化程度的提高, 无人机植保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种植户的青睐。最近一段时间,额敏县无人机植保服务提供商进入了“飞行模式”,订单急剧增多,无人机植保已成种植户田管新宠。

  眼下正是农作物植保关键期。在各农田上空,不时可以看到无人机在空中从事喷施叶面肥或病虫害防治等作业。樊金荣是额敏县一家无人机植保服务提供商,今年5月,她开始陆续接到订单,相对往年,订单的数量和植保范围都在扩大。

  额敏县无人机植保服务提供商樊金荣说:“我这个做无人机已经做了四年了,第一年做的时候无人机没人认可,我就是每次都打我自己的地,然后打了打了,隔壁邻居看到也挺好的,隔壁邻居也就开始打,后来慢慢知名度也高一点,一年一年慢慢做起来了,现在这个无人机打得非常的好,农民都认可,现在我这个无人机遍布到塔额地区,我们有八架飞机,T16都是大飞机,现在农民对我们这个无人机非常认可,到后来从几百亩地发展到上千亩地,从上千亩地发展到上万亩地,特别是今年我已经打了十万亩地了。”

  这是樊金荣带着她的无人机在给团结农场葫芦瓜种植户李付华做植保。无人机一次装载16公斤药液,不到一小时就完成了100亩地的植保任务。

  团结农场种植户李付华说:“用机车打药,车轮子压的比较多,有这种情况,现在飞机打药挺好的,喷雾均匀,节省时间,飞机效率高,挺好的。”

  目前额敏县已有多家个体、企业注册开展无人机植保业务,还有许多农民合作社、农资经营户也即将开展无人机植保业务,无人机植保已成为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趋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