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比亚首都激战,大国无人机被击落,背后支持力量从幕后走到台前

2019-07-22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利比亚在卡扎菲被推翻之后就进入了一个非常混乱的时期,目前的利比亚正在进行一场内战,而内战的双方是以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和利比亚民族...

  利比亚在卡扎菲被推翻之后就进入了一个非常混乱的时期,目前的利比亚正在进行一场内战,而内战的双方是以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和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队。从2019年4月4日开始哈夫塔尔所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发动了针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作战行动,这个行动的目标非常直接,这就是为了获得对伊比亚首都的控制权。之前利比亚国民军已经攻占了的黎波里不少的区域,其中就包括的黎波里国际机场等,在利比亚国民军和利比亚团结政府军队的作战中还导致利比亚目前唯一的安-124运输机被炸毁。

  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是从2015年开始组建的,从2016年正式成立,不过同年就爆发了内战,之前利比亚已经经历了长期的动乱,而这个是在于利比亚爆发了推翻卡扎菲的内战。利比亚的内乱是由于西方国家的蛊惑所导致,在卡扎菲政权被推翻之后,利比亚并没有过上和平的生活,反而陷入了长期的内乱之中。利比亚是一个北非国家,具备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利比亚是世界主要的是有输出国,能源出口占到了利比亚收入的大部分比例。

  2019年7月21日利比亚国民军将军哈夫塔尔宣布击落了一架土耳其无人机,这个事件证实了土耳其参与利比亚的内战,之前就有传闻说土耳其对利比亚的内战进行了干涉,同时利比亚媒体报道在最近的作战中有8名利比亚国民军士兵在土耳其的空袭中丧生。在2019年6月28日利比亚国民军就指责土耳其干涉利比亚内战,2019年6月30日,土耳其外交部表示,利比亚国民军关押了六名土耳其公民。土耳其对利比亚国民军的行动视为"土匪和海盗行为",并威胁说,如果近期内不释放土耳其公民,哈夫塔尔的领导的国民军"将成为合法的打击目标"。

  利比亚的内战和叙利亚以及也门一样,都有国外势力干涉的影子,利比亚内战从卡扎菲时代开始就是如此。如今的利比亚经济一塌糊涂,而这个都是由于内战所导致。在卡扎菲政权被推翻之后就出现了各路军事力量,而目前的哈夫塔尔所领导的国民军武装是其中影响力最大的一支力量,该武装目前对民族团结政府形成了强大的压力。在利比亚内战中不仅仅有土耳其的影子,而且还有西方国家以及俄罗斯的影响。

  土耳其在埃尔多安当选总统之后在国际事务中越来越强硬,包括在叙利亚内战中,目前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进行了所谓的橄榄枝行动,而这个是土耳其借着反恐的名义进入叙利亚执行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的任务。如今土耳其的力量又开始进入利比亚,这个显示了埃尔多安的战略目标非常远大。土耳其甚至顶住美国的压力从俄罗斯购买S400防空导弹,而代价就是美国停止向土耳其交付F-35A闪电II战斗机,并且不再向土耳其提供F-35A闪电II战斗机的培训和换装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