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监视准航母5小时后,伊朗无人机越境出击叙利亚,这次不威慑美国

2019-07-22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南国清和烟雨晨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几日的波斯湾格外的热闹,不仅仅有伊朗扣油轮的精彩大戏,甚至还有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无人机悬疑剧不断上演。当美国方...

  最近几日的波斯湾格外的热闹,不仅仅有伊朗扣油轮的精彩大戏,甚至还有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无人机悬疑剧不断上演。

  当美国方面宣布伊朗无人机被“击落”后,伊朗革命卫队马上拿出证据显示:在7月19日,当时美国海军“拳师”号准航母领衔的6艘战舰,共同闯入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伊朗革命卫队在7月20日晚间拿出了派出监控长达美军舰队3个小时的画面:画面上证实伊朗无人机并没有被击落,而是全程监控和骚扰美军舰队。

  伊朗方面就是对美国发出信号:伊朗无人机十分强大,并不是美军想击落就能击落的。同时就在20日,伊朗无人机刚刚又在另一个作战方向上开始进行全面的作战:伊朗军队已经收到了新的国产3架Mohajer 6(翻译成:候鸟或者莫哈杰)察打一体无人机。

  伊朗革命卫队部队于2019年7月19日收到了3架新的自制战斗无人机,即“Mohajer 6”。 Mohajer-6是Mohajer家族的第一种察打一体无人机,配备了空地导弹武器系统,比其他类型的Mohajer家族机型更大。在仪式上,伊朗革命卫队无人机部队指挥官,Hasannejad将军说,Mohajer-6战斗无人机的交付,意味着伊朗革命卫队将在未来的军事行动中,更加广泛的使用无人机。

  伊朗革命卫队 Hasannejad将军强调“随着这些无人驾驶飞行器的部署,任何对伊朗边界乃至边境以外的威胁都将被识别,追踪。并在对伊朗进行袭击前之前被消灭掉。”据伊朗革命卫队Hasannejad将军介绍,Mohajer-6战斗无人机具有执行监视侦察任务的能力,并具有广泛的操作范围和翼展,具有高精度。根据无人机部队指挥官的说法,其他功能还包括“携带精确制导导弹的能力,在各种天气条件下的高度可靠性,以及在不同地理位置的适用性”。

  伊朗方面报道,这批3架Mohajer-6战术察打一体无人机,装备了伊朗革命卫队驻叙利亚地区。目前伊朗于2018年2月开始大规模生产本国生产的Mohajer-6战术作战无人机。这也是伊朗第一次确认向叙利亚部署Mohajer-6战术打击无人机,早前Mohajer-6战术作战无人机已经在叙利亚执行过作战任务,开始对叙利亚敌对武装狂轰滥炸。

  据叙利亚方面报道,伊朗这批无人机目前的任务,并不是监视美军,或者配合俄叙联军进攻。而是帮助叙利亚军队加强了土耳其边境的威慑:目前叙利亚阿拉伯军在土耳其边境附近与拉塔基亚省采取了严格的安全措施,此前一系列收到美国、土耳其武器支持的敌对武装袭击了叙利亚政府军在土库曼山脉的阵地。

  叙利亚军队最近在土耳其边境附近采取的措施已证明有效,特别是保卫拉塔基亚省的几个城镇,包括Atirah,Al-Durra和Sarraf。但是土耳其、美国突然开放边境地区,大批的敌对武装部队进入拉塔基亚省,并且土耳其8万大军集结在叙利亚边境地区,准备随时入侵叙利亚,对此伊朗革命卫队Mohajer-6战术察打一体无人机负责威慑土耳其,展示了叙利亚阿拉伯军队在土耳其边境附近打击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