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法国海军组建首个舰载无人机中队

2019-07-21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 uasvis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7月17日报道】法国海军将在土伦附近的Hyères基地组建首个舰载无人机中队,为法国海军航空兵第36F舰载机中队。该中队...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7月17日报道】法国海军将在土伦附近的Hyères基地组建首个舰载无人机中队,为法国海军航空兵第36F舰载机中队。该中队将装备Schiebel S-100无人机,搭载于海军“西北风”级两栖登陆舰上。目前,该中队配备了AS-565SA型"黑豹"反潜直升机。此次舰载无人机中队的组建,反映了法国海军希望将无人机专业知识融入到一个单一专业团队的愿望。此前,法国海军内部讨论了建立专属无人机中队,以及在31F、35F或36F中队中配备无人机的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