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电子集团推出“海盗”无人侦察机

2019-07-21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张慧 来源: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2019年7月17日报道】俄罗斯电子集团近日推出“海盗”新型侦察无人机。该机作战半径120千米,可在任何天气下进行...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2019年7月17日报道】俄罗斯电子集团近日推出“海盗”新型侦察无人机。该机作战半径120千米,可在任何天气下进行空中侦察、摄影以及巡逻和观察飞行。该机的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150千米,重量200千克,翼展6.5米,机长4.2米。该机飞行高度超过5000米,可以免遭小型武器和许多类型的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的攻击。该机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其收集的信息将被加工并实时传输到地面系统。该机也可作为一种民用多用途平台,用于环境、道路和基础设施监测、森林防火、搜索人员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