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陆军开发和演示验证先进有人/无人飞机编队技术

2019-07-21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张洋 来源:美国国防部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2019年7月18日公告】2019年7月18日,位于阿拉巴马州红石兵工厂的美国陆军签约司令部授予美国马萨诸塞州利特尔顿的信息科学...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2019年7月18日公告】2019年7月18日,位于阿拉巴马州红石兵工厂的美国陆军签约司令部授予美国马萨诸塞州利特尔顿的信息科学技术公司(InfoScitex Corp.)一份总金额701.1545万美元的成本加定酬类合同(W911W6-19-C-0067),发展并演示验证先进的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飞机编队技术,以最少的人类干预执行战术使命任务,同时作为合成武装编队的一部分在复杂操作环境中运用。美国陆军通过互联网征集投标,收到46份标书。乙方将在利特尔顿履行合同规定的工作,估计在2022年3月17日完成。在授出合同时,美国陆军已从2019财年研究、发展、试验与鉴定经费中拨付154.5576万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