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裁员潮?经济下行?日子难熬?汇星海“合”字诀,击碎经济寒冬,与您合作共赢!

2019-07-20 11:26 性质:转载 作者: 汇星海科技 来源: 汇星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互联网经济快速更迭,企业面临重重挑战。当当从电商行业领跑者,一度沦落到要退市、“卖身”的境地;...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互联网经济快速更迭,企业面临重重挑战。

  当当从电商行业领跑者,一度沦落到要退市、“卖身”的境地;美团、摩拜、京东、知乎、新浪、58 到家、滴滴等互联网企业接连传出裁员的消息;钢材、家具、印刷等传统行业制造成本日益攀升,维持日常经营变得举步维艰,面临破产的境地。

  面对惨烈的资本市场竞争,每个企业都难说“与己无关”,更多的企业则是因为“销售渠道不畅”“缺人才”“缺推广”等原因,被掣肘发展。然而,随着竞争的不断加剧,这些企业短板,就如已见缺口的堤坝,在市场经济的洪水冲击下随时有决堤的风险,威胁企业生存。

  面对波云诡谲的市场,单打独斗不如抱团发展,通过资源整合,可以弥补企业短板,发挥“整体”的优势,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

  汇星海深耕无人机行业10年,拥有访问量巨大的无人机B2B、B2C海外平台,年浏览量1.2亿次。平台不仅销售汇星海自主研发的产品,也同样销售来自同业伙伴的整机、地面站、数图传链路、多倍变焦相机等。

  2019,汇星海,期望与国内更多无人机整机企业、上下游配件提供商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实现合作共赢!

  汇星海与国际知名媒体、企事业单位、知名学府、行业领域知名专家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facebook、youtube、google等国际媒体平台推广经验丰富,有着一批忠实的粉丝;这些都将有效助力合作企业打开产品销量并提升产品知名度;汇星海也希望得到合作企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销售支持及售后服务保障,从而走上两方双赢的道路,共同开发出更大的市场,走向繁荣。

成熟的市场推广  助力合作企业打开销量

  以某合作伙伴的喊话模组为例。在最初,供货商提供的产品资料只有重量、尺寸、电压等5个产品参数值,缺少吸引客户的卖点。

  汇星海推广团队进行了产品挂载测试、产品创意宣传组图设计、全英文文案编写、视频制作等一系列卖点深度挖掘工作,多方面展现出产品的性能及优势,并通过汇星海宣传矩阵展现给消费者。

  汇星海宣传矩阵包括:俄国、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权威媒体、论坛推广,覆盖全球的谷歌adwords推广,日播量上万次的youtube、facebook的视频展示,以及汇星海年浏览量1.2亿次的无人机B2B、B2C海外平台上主图及软文广告推广等,影响力覆盖全球,不仅能提升产品销量也能提升推广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事实上,汇星海在国际市场的良好口碑,也是打开合作企业产品销量的不可忽视的力量。同样以上述喊话模组为例,购买该产品的客户很多是汇星海的忠实粉丝。汇星海10年耕耘,以品质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持续吸引意向客户前来询问购买,客流量一直在稳步有序增长中。

深挖无人机行业应用更多可能  期待异业合作

  知名市场研究机构Technavio预测,从2019年到2023年,全球无人机的采用率将以13.6%的复合增长率增长。其中无人机行业应用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方向。

  汇星海期待异业合作,希望AI智能识别、物流运输基站、智能电池、物流盒子等研发企业联系到我们,深挖无人机行业应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无人机带来的工作、生活方式的革命性变革。

  汇星海拥有测绘农业长航时巡线巡检警用、物流等各种专业行业的操作和应用知识,丰富的实战应用经验,将为合作企业在技术、销售、应用等方面提供借鉴,助力合作企业成功开拓更广的市场,实现良性健康发展。

  市场挑战重重,一个企业或许难扛压力,但当企业聚合起来,发挥“资源集中化”优势的时候,将是不可压垮的巨大力量,这力量将带动行业经济效益和竞争力的整体提升。

  汇星海,期望通过与更多优质企业合作,以“资源集中化”优势为杠杆,撬动聚合的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高新制造企业,并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到无人机应用普及带来的作业方式的革命性变革。

以创新、奉献、信誉、包容为经营理念,汇星海助力产业生态发展,愿与同业伙伴通过资源整合共发展、共繁荣。

业务范围

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研究,为测绘、电力巡线、石油巡检、公安安保、消防灭火、环境监测、应急救灾等行业应用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各种工业级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及其相关吊舱、长距离数据链和视频链路、地面站系统和动力系统等。

核心优势

经验丰富的团队。汇星海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注重团队合作的职业精神,遵循人尽其才的用人原则,鼓励和促进人才朝着经验丰富、专注、专心的方向发展,培养出了很多业务能力过硬的良好人才,共同构成汇星海严谨、认真、负责的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更好服务。

技术创新不断加速。截止目前,汇星海拥有17项实用新型*及4项发明*,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良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大赛500强,科研实力屡获肯定。汇星海以技术为依托,以通过工业级无人机作业助推工业智能升级变革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多款广泛受用户认可的无人机产品,让一些复杂的作业任务可以通过省时省力、~的方式得以完成。


丰富的多领域无人机应用经验。汇星海拥有多旋翼、固定翼、垂起、吊舱、地面站各种技术经验、销售经验;拥有测绘、农业、长航时、巡线、巡检、物流等行业应用知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客户身边的无人机应用专家。

发展历程

2014年,汇星海成立。

2014年,汇星海 K130及D130飞行器推向市场,引发广泛关注。

2016年,汇星海旗下产品销量再刷新纪录,以优异品质赢得更多行业用户信赖。

2017年,汇星海旗下产品GAIA 160 油电混动无人机刷新世界纪录,完成100km跨海飞行。

2018年,汇星海新品发布超过400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测绘、农业植保等行业领域,影响力再度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