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保税区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进京参会

2019-07-20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天津港保税区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会上,天津临港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飞行服务·服务飞行”的主题做了宣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津港保税区通航产业发展情况、...

  会上,天津临港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飞行服务·服务飞行”的主题做了宣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津港保税区通航产业发展情况、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功能及通航产业相关支持政策,并与行业专家及企业负责人针对样机测试、产品交付等议题进行交流。

  今年以来,天津临港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保税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号召,与北京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及专业协会共同搭建京津冀通航产业交流平台,积极促进保税区通航及无人机产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