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10年143亿!此市场中国制造占全球75%!美媒:中国科技40年成巨擘

2019-07-20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有道财经 来源:有道财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需求的扩大,无人机市场规模将会迅速扩大。技术的高速发展与逐步成熟,正使得无人机产业成为全球数字经济当中一个新的闪光点。...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需求的扩大,无人机市场规模将会迅速扩大。技术的高速发展与逐步成熟,正使得无人机产业成为全球数字经济当中一个新的闪光点

  日趋完善的各类民用无人机系统支撑下,无人机将会成为各行各业生产作业的重要工具,能够应用到的领域包括能源、农业物流勘探等等,给各行业带来的便利不可估量,未来的市场容量将非常可观。

  7月18日,Teal Group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全球无人机销售规模将为49亿美元,随着更多商业应用的展开,未来10年该规模将会增长2倍至143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该报告指出,中国制造将在该领域发挥主要作用,供应全球约75%的无人机市场。

  尽管起步较晚,但中国在向高科技转型方面取得的成绩还是值得肯定和自豪的。日前,彭博在一篇文章中提到,经过40年的发展,中国的科技行业已成长为“庞然大物”。

  该报道指出,近几年,中国在半导体、人工智能等领域给予了很大的扶持。现在,深圳等城市正在成为新的科技中心。

  该文指出,美国需要重新找回让硅谷变得“伟大”的东西,才能与日渐成长的中国科技一争高下,但风险在于,美国似乎正在放弃曾经让硅谷成长起来的模式——政/府资金支持与自由创新的结合。

  在教育、技术、基础方面的投资率,中国正在超过美国。彭博认为,如果美国不能意识到并放弃这一点,将是非常不明智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