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喜报!湖北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获一等奖

2019-07-19 19:08 性质:转载 作者:肖杨 钟卫东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7日—19日,“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大赛在山东日照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解放军院校的78支队伍同台竞技...

  7月17日—19日,“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大赛在山东日照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解放军院校的78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摄影测量遥感技术专业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据悉,“达北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是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推动摄影测量技术和无人机技术进院校、进课程、进教材,加深广大师生对于无人机操作及应用于摄影测量技术相关数据生产全过程的理解和认识,培养学生摄影测量外业数据获取和内业快拼图制作、空中三角测量、3D产品生成的综合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