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行广东站——走进中山诚进科技

2019-07-19 15:4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11日报道:&emsp...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11日报道:

  在告别上一家企业之后,我们来到了中山市另一家无人机企业,一家专注于无人机+大数据的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进科技),受到公司总经理朱时兵先生等高层人员的热情接待。成立于2007年的诚进科技,是一家集系统集成、软件自主研发、监控系统安装、无人机应用+大数据、电子大屏幕显示、网络工程安装等项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行业内率先提出“无人机+云”的概念之一。

  据朱总介绍,诚进科技的产品可用于河道巡检、违建侦查、交通取证、城市规划等。据了解,相关政府单位对无人机应用还是非常感兴趣,尤其是通过无人机航拍建模不仅方便用户查看了解情况,而且为后期工作准备打下基础。目前,各地单位对无人机应用服务还是有很大的需求,只不过对其了解甚少,如果能让其更多的接触和了解无人机作业的优势和效果,这个市场可挖掘的潜力还是很大。


  朱总让工作人员为我们调出来了一些经典案例,如河流整治污染等。对于施工项目来说,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项目巡查,巡查后庞大数据的保存与调用,对于诚进科技来说都是轻松做到的。这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和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时也让我国的地方政府部门步入现代化建设的步伐。


  “诚信、服务、锐意、精进”便是诚进科技的由来!诚进科技的无人机航拍服务充分利用了高新技术的优势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在许多的应用场景下都圆满完成任务,如规划活动人员安排,河流污染治理、查处违章建筑等等。贴近我们的生活,把周围变得更美好!


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系统集成、软件自主研发、监控系统安装、无人机应用+大数据、电子大屏幕显示、网络工程安装等项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同时公司也为智慧城市的智能交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公司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在无人机的应用及系统开发、硬件研发、软件开发、宣传、销售、维护服务和管理等方面拥有专业的核心团队。

公司先后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安防一级资质,工商局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称号,并取得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获得了建筑智能化二级资质,以及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等等。我司并于2015年获得中山市高新企业认定资格证书。

我们将秉承“诚信服务,锐意精进”的服务理念,更好的服务我们尊贵的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