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陆良这个村用无人机喷洒农药 是你们村吗?

2019-07-19 07:0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德荣、潘嫦艳 来源:曲靖M、陆良县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陆良县农业农村局植保站与市农业农村局植保植检站合力,在该县大莫古镇新哨村放飞无人机喷“及时雨”统防玉米草地贪夜蛾危害800余亩。...

  近期,陆良县农业农村局植保站与市农业农村局植保植检站合力,在该县大莫古镇新哨村放飞无人机喷“及时雨”统防玉米草地贪夜蛾危害800余亩。

  据植保站科技人员调查测报,截止7月11日,大莫古镇、芳华镇、马街镇等地发生贪夜蛾危害玉米株率达13—28%,迁飞强、繁殖快、侵食量大、破坏强是今年害虫发生危害的最大特点,在结合人工普防的同时,利用现代无人机喷洒防控农药,成效高、操作简便、人员安全、节约劳动成本,减少高秆作物人工难防的量。

  目前,大莫古镇新哨村800余亩的放飞无人机统防,搭载五种配方良药在玉米大喇叭口至抽雄期喷施不同的亩次,3至7天后观察筛选出更佳的良药良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