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还能这么玩单手掌控,现场堪比好莱坞大片!

2019-07-19 07:08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笑谈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所长以前看美国科幻片的时候,总想着哪天用科技也能实现电影中的那些操作。比如钢铁侠战衣的那种火箭飞行器,现在已经成真了。...

  所长以前看美国科幻片的时候,总想着哪天用科技也能实现电影中的那些操作。

  比如钢铁侠战衣的那种火箭飞行器,现在已经成真了。

  虽然现实中实现的方式和电影里的有些出入,但好歹还是飞了起来。

  而在这些科幻片主角的能力中,所长最喜欢的莫过于念力。即便这是一种没办法用科学原理解释的现象,但那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掌控感实在让人着迷。

  讲真,其实所长知道这只是电影中的YY,毕竟相较于飞行器而言,念力的实现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理论能在它背后做支撑。

  既然知道它不切实际,所以我们就需要借助一些工具。

  就像所长最近入手的这款手势操控无人机,它不但“实现”了电影里的那种念力,还让我感受到那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快感。

  而手势操作也是这款产品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手表式遥控器能够轻松控制无人机的飞行,比起传统手柄遥控器操作起来更加容易上手。

  所长知道很多人对于手柄遥控器已经不感冒了,在这个是人是鬼都在秀的年代,够新奇够炫酷才能俘获人心。

  手表式遥控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个为主体按键,另一个为手指按键。前者控制开机和降落,后者控制飞行速度及转向等。

  像是空中转体360°这种动作,用单手随随便便就能做到~

  那么这种操作是怎么实现的呢?答案是重力磁悬浮感应。

  大家都知道磁悬浮一般都用于工业或者公共交通领域,比如国内的磁悬浮列车,相信很多人已经乘坐过了。

  现在磁悬浮也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别看它只是一个小小的无人机,其实它拥有12项技术功能,经过无数次的测试才有现在这样的完成度。

  而且小也有小的好处,随便找个包包就能带走~

  基于上面的原理,无人机还支持手抛感应模式。启动平放在地面上的无人机后用手拿起抛飞,无人机就会以悬浮的状态停在空中,不需要遥控器控制,同时还满足障碍感应功能。

  夜晚在户外使用还有灯光特效,就像一个无敌风火轮~

  使用USB插头充电,充电口隐藏在无人机反面的盖板下。

  不过因为体积比较小,它的电池容量为500毫安时,只支持6分钟的持续飞行。

  全部零件如下图所示,数量不多,对于动手能力不强的人来说就是福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