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展示新型武装无人机 自称已成世界顶级无人机大国

2019-07-18 20:44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7日,伊朗展示了其新型无人机“莫哈杰-6”试飞的现场情况。据伊朗陆军一名指挥官称,当天有3架“莫哈杰-6”无人机加入了伊朗无人机部队。...

  7月17日,伊朗展示了其新型无人机“莫哈杰-6”试飞的现场情况。据伊朗陆军一名指挥官称,当天有3架“莫哈杰-6”无人机加入了伊朗无人机部队。

  据报道,“莫哈杰-6”无人机能够携带火箭弹以高精确度摧毁目标,并且还能够在地面部队的控制下探侦测监视相关区域。该机型还拥有高航程以及长达24小时的续航时间。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指挥官哈吉扎德将军表示,伊朗在设计和制造不同类型的先进无人机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他认为伊朗在这方面已经“领先了于无人机领域的世界顶级大国”。

无人机在维护

无人机的地面控制车

无人机的螺旋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