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无人机有多先进?英国专家警告称,达到中东强国以色列水平

2019-07-18 20:33 性质:转载 作者:营地篝火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无人机有多先进英国专家警告称,达到中东强国以色列水平!近日伊朗军队配备了重型无人攻击机,而且通过民兵组织对驻伊美军基地无...

伊朗无人机有多先进

英国专家警告称,达到中东强国以色列水平!

  近日伊朗军队配备了重型无人攻击机,而且通过民兵组织对驻伊美军基地无人机监视活动加强,美国担心伊朗利用无人机对美军发起强大的神风攻击。

  在周三上午的仪式上,陆军地面部队收到三架先进的莫哈耶尔-6无人机(Mohajer-6),这是一种重型飞机,设计用于作战和侦察,作战范围很广,将用于该国东北部边境的战斗和侦察任务。

  最新一代的莫哈耶尔无人机可以飞行2000公里,具有24小时的飞行耐力,并配备了两枚精确定位的智能炸弹,被称为飞腾

  飞腾炸弹有两个版本,带有红外`和光学探测器,操作射程6公里,弹头重1.7公斤。

  最近,伊斯兰革命卫队地面部队在伊拉克库尔德斯坦边境地区打击恐怖组织的行动中使用了Mohajer-6无人机。

  这架5.67米长的无人机有1.8万英尺的最大升限,最高飞行速度为200公里/小时。

  2014年11月,伊朗发布了莫哈耶尔的第一个升级版本。

  老版本的莫哈耶尔配备了滑橇和起飞所需的气动发射器,而莫哈耶尔-6有轮子,具有更多的战斗能力。

  伊朗目前拥有广泛的无人机,可用于民用和军事目的。美国对伊朗在中东地区的神风特攻队无人机日益增长的威胁感到恐慌!

  美国认为,伊拉克境内与伊朗有关的民兵组织最近通过使用现成的商用无人机,加强了对美国军队和驻伊美军基地的监视。

  这一消息公布之际,美国与伊朗的紧张关系加剧,突显出伊朗及其支持的部队越来越多地在也门、叙利亚、霍尔木兹海峡和伊拉克等地使用无人机。

  除了监视之外,伊朗无人机还可以空投弹药,甚至可以执行“敢死队式的飞行,在那里装载炸药,然后飞到某个地方”。

  最近几个月,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大幅增加了无人机袭击,轰炸了伊朗主要竞争对手沙特阿拉伯的机场和石油设施。

  上个月,伊朗用地对空导弹史无前例地击落了一架美国无人驾驶飞机,此举几乎引发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报复性打击,之后伊朗几乎与美国开战。

  美国官员估计,伊朗现在每天都有两到三架无人机在海湾水域上空飞行,这使其成为德黑兰监控霍尔木兹海峡努力的核心部分。同时在伊拉克美军基地和设施附近的无人机活动有所增加,美国怀疑伊朗在利用无人机加强的监控美国人。

  今年3月,伊朗举行一场涉及50架无人机的复杂军事演习。在国家电视台播出的一段经过精心剪辑的视频中,无人机在湛蓝的天空中划过,轰炸海湾一座岛屿上的建筑。

  这次展示武力的目的是为了突出伊朗当地发展的无人机项目,该项目已经建立了好几年。

  然而,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战略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道格拉斯巴里警告称,伊朗的一些主张“最好从国内信息的角度来看待”。伊朗在无人机方面的能力不断增强是无可争议的,已经达到以色列经常使用的实际技术水平,以色列拥有该地区最先进的无人机技术。

航母到来

  美国总统准备向沙特阿拉伯派遣500名军事人员部署到苏丹王子空军基地,该基地位于该国首都利雅得东部。开始准备爱国者地对空导弹系统、一条跑道和其他机场的改进。之所以选择这个地点,是因为它位于一个偏远地区,伊朗的导弹需要时间才能到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