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聚焦|中电联第一批电力行业无人机巡检作业人员评价基地现场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7-18 19:53 性质:转载 作者: EPTC 来源: EPTC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7月7日-13日,中电联第一批电力行业无人机巡检作业人员评价基地现场评估工作在山东等地顺利开展,中电联技能鉴定与教育培训中心培训处处长...

  2019年7月7日-13日,中电联第一批电力行业无人机巡检作业人员评价基地现场评估工作在山东等地顺利开展,中电联技能鉴定与教育培训中心培训处处长徐纯毅及评估专家组一行进行现场考察和评估工作。

  中电联第一批电力行业无人机巡检作业人员评价基地申报工作于2019年5月中旬正式启动,得到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电力企业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中电联技能鉴定与教育培训中心对报名基地的初步评审,山东、湖北广东三家基地进入首批初审合格基地名单。

  2019年7月7日-13日,中电联第一批电力行业无人机巡检作业人员评价基地现场评估工作在山东等地顺利开展。中电联技能鉴定与教育培训中心培训处处长徐纯毅及评估专家组一行进行现场考察和评估工作。  

(基地评估现场)

(基地评估现场)

  徐纯毅处长表示,无人机巡检技术近几年得到了极大的发展,随着各行业对智能运检、智能运维等一系列智能技术与专业工作的融合,对专业化人员队伍的需求量骤增,无人机巡检技能的培训和技能提升都亟待一个基于行业标准体系的培训和资质考核机构,本次评估工作为行业标准的实行、规范培训体系的建设打造全国样板具有里程碑意义,并对评估专家组提出“态度认真、工作严谨”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无人机实训现场评审)

  按照评审流程,专家组召开现场评估见面会,会上徐纯毅处长介绍基地评估背景和评估要求、评估专家组组长支叶青就基地评估程序和评估原则进行说明等,随后专家组现场检查基地情况,最后召开内部讨论会并形成评估意见书。

(无人机巡检仿真培训系统)

(基地评估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