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威慑“闹事人员”

2019-07-18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白斌斌 林艺静 来源: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警用无人机升空无人机升空,喊话器的“大嗓门”瞬间镇住了“闹事分子”。7月16日,南昌铁路公安局“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警务实战演...

警用无人机升空

  无人机升空,喊话器的“大嗓门”瞬间镇住了“闹事分子”。7月16日,南昌铁路公安局“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警务实战演练汇报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公安厅、南昌铁路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及民警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据悉,厦门铁路公安处参演的群体性事件处置演练科目中,警用无人机迅速升空,配合地面特警,快速对现场“闹事人员”形成威慑。整场演练紧贴实战、场面逼真,不少过往旅客纷纷鼓掌,为特警队员和无人机的表现点赞。

  据了解,“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到今年年底。行动中,厦门铁路公安处将加强多警种合成作战、站车查缉、安检查危、站车清查,严格落实铁路治安问题“零容忍”机制和陆地公安联勤联动、联防联控机制,严厉打击敲诈勒索、霸座卖座、醉酒滋事、扒堵车门等严重扰乱站车治安秩序行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