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推广植保无人机推动农业机械化

2019-07-18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谢国洪 朱晓峰/摄 来源:黄山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7日,技术人员正在操作无人机对徽州区潜口镇唐模西山场300亩菊花基地进行生物农药防治。当天,徽州区举办植保无人机展示会,向全区各乡镇...

  7月17日,技术人员正在操作无人机对徽州区潜口镇唐模西山场300亩菊花基地进行生物农药防治。当天,徽州区举办植保无人机展示会,向全区各乡镇、种植大户和合作社推广无人机植保技术,解决农业生产劳动力不足的短板和人工手动喷洒农药不安全问题,助推农业提质增效。据了解,无人机植保具有智能精准、高效环保、安全可靠的优点,去年已被列入省农机购置补贴目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