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日初创企业合作开发无人机配送服务

2019-07-17 19:47 性质:转载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Tech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6日报道,日本开发无人机运用系统的Blue innovation(东京文京区)与开发物流用无人机的中国企业迅蚁开展合作。迅蚁的无人...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6日报道,日本开发无人机运用系统的Blue innovation(东京文京区)与开发物流用无人机的中国企业迅蚁开展合作。迅蚁的无人机机体将与Blue innovation的飞行控制技术等相融合。将共同开发利用无人机的配送服务,最早于10月在日本国内启动试验。

迅蚁积累了无人机配送的飞行经验

  Blue innovation正在开发飞行控制软件及起降用的设备。迅蚁是2015年成立于杭州市的初创企业。开发无人机及运用系统。该公司面向中国最大的电商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物流企业菜鸟网络等提供配送服务。

  为了将无人机的飞行信息和商品的购买记录保存在日本国内的服务器上,将由Blue innovation提供飞行控制等软件。由于日本《航空法》限制无人机的飞行,服务引入之初将从商业设施等室内及操控者视线可及的短距离飞行开始。

  迅蚁的无人机可运输6公斤以内的货物。飞行距离最远为20公里左右。抗风性及防水性优越,下雨天也可以送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