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军雷达发现异常,无人机闯入三峡大坝,军警出动发现数名外国人

2019-07-17 19:39 性质:转载 作者:点趣品味生活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我国的军用雷达在三峡大坝的上空发现了一架无人机,引起了当地军方的高度重视。我军立即派人出去查看,不一会儿...



  近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我国的军用雷达在三峡大坝的上空发现了一架无人机,引起了当地军方的高度重视。我军立即派人出去查看,不一会儿就抓住了幕后真凶。  

  经过仔细了解后,我国发现其实是几位来自奥地利的游客想要拍摄三峡大坝宏伟壮观的景象,才使用了这架无人机,而作为外国游客的他们并不知道三峡大坝领空有禁飞的规定。确认无误后,我国警察删除了无人机拍摄到的全部内容,就释放了这几位游客。

  我们都知道,三峡大坝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我国重要的军事基地。三峡大坝位于中国湖北省宜昌市境内,全长2309米,坝高185米,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发电工程,在防洪方面也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若是这座大坝出现问题,我国下游所有的城市都将遭受灭顶之灾。

  一旦发生战争,毋庸置疑,三峡大坝将成为敌军首选的攻击目标。因此在最初设计建造时,我国对三峡大坝的安全性能就做到了最好的考虑,不仅全部使用混凝土材料,在周围也部署了大量的防空导弹,此外还有严密的侦察检测体系。从这次发现无人机的事件中也可以看出,三峡大坝拥有极高的防御系数。

  不过就算有国家想攻击我国的三峡大坝,他们也不敢实施行动,因为击毁三峡大坝带来的威胁不亚于核武器给我国带来的破坏。因此在很早之前,我国就在国际上表示,若是有任何武器攻击中国三峡大坝,中国不惜动用核武器还击。

  要知道,核武器带来的危害是十分巨大的,之前日本就曾遭遇过美国的原子弹袭击,导致产生爆炸的地区至今都不能有人正常生活。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我国的三峡大坝确实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只要有任何危害到三峡大坝的事,中国绝对不会姑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