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协会对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2019年新员工无人机相关知识岗前培训

2019-07-17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无协 来源: 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陈宝琪会长,受会员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公司邀请,义务进行2019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宣讲,培...

  昨日,天津无人机应用协会陈宝琪会长,受会员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公司邀请,义务进行2019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宣讲,培训会上,陈宝琪同志针对无人机相关技术在工程土建,道桥建设等领域的应用环节做出了系列知识普及及技巧共享培训,包括无人机常规航测拼片,无人机倾斜测建模,BIM,及外业内业数据处理流程等相关知识。在未来的日子里,协会将加强无人机专业技术知识普及提高培训工作,强强联手骨干会员单位,深挖应用环节,加快相关行业依托无人机高新技术,提高作业效率的落实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