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考察大疆公司—走进大疆,考察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

2019-07-17 07:00 性质:转载 作者:大疆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考察大疆公司——学习大疆极致的产品精神大疆致力于创造让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创新是大疆的本源力量,以激进、固执的力量投入创新,享...

考察大疆公司——学习大疆极致的产品精神

  大疆致力于创造让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创新是大疆的本源力量,以激进、固执的力量投入创新,享受忘我状态,成就完美作品,将产品做到极致,以征服工程师的品质征服客户。从默默无闻到全球无人机市场约70%的市场份额,大奖凭借技术创新与认真精神成为全球第一和行业冠军。

考察大疆公司——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大疆无人机参观体验活动。大疆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考察大疆公司——考察参观智能农业喷洒防治无人机

  参观感受大疆无人机不同机型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实例;疆创新开辟的是一条属于新兴产业领域的独特路径,竞争态势的不同促使其企业发展策略始终以技术作为制高点去占领市场,重点培养高新技术人才,完善产业的创新链条。对于各行各业来说,要学习大疆创新的只有一点:专注便成功!

考察大疆公司——借鉴大疆创业成功经验

  在工作人员的教学下进行无人机试飞体验;选择最炫最酷的无人机进行体验操作,零距离感受大疆无人机超牛的飞行与操控体验。通过多层次的空中照相机方案,带给人类全新的飞行感官体验,使得飞行在普罗大众中皆能随心所欲。

考察大疆公司——大疆总部高管交流分享

  大疆创新文化与成功基因

  1、大疆独特企业文化与创新基因

  2、关于大疆创始人汪韬的故事

  3、大疆成功独特基因

  4、大疆极致的产品精神

  5、系统了解大疆全系列产品

  6、大疆凭什么占据全球第一份额

  7、高管互动答疑

考察大疆公司——大疆科技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的蜕变

  走进大疆无人机别具一格的旗舰店,近距离接触大疆炫酷的无人机产品以及亲身试飞大疆无人机产品,感受大疆尖端科技的魅力以及给生活带来的影响。随团顾问抛出大疆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大疆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大疆参访。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