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批无人机深夜偷袭,俄导弹大显神威,数声炮响无人机应声坠毁

2019-07-17 06:50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俄罗斯在叙利亚建有两大军事基地,并且一直帮助叙利亚政府军打击武装分子。显然,对于叙利亚的武装组织来说,驻叙俄军是他们的强大敌人...

  众所周知,俄罗斯在叙利亚建有两大军事基地,并且一直帮助叙利亚政府军打击武装分子。显然,对于叙利亚的武装组织来说,驻叙俄军是他们的强大敌人,并且还是那种明着惹不起的对象。但是,因为俄军在叙利亚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将大部分的武装组织全部消灭,残余的武装分子咽不下这口气,也就跟驻叙俄军打起擂台来,时不时的就有武装组织偷袭俄罗斯军事基地的情况发生。

  这不,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3日的报道中我们就获知,在11日深夜,武装分子又试图用无人机袭击俄罗斯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据称,当夜有大批无人机趁夜偷袭,而俄军的防空网络哪里是那么容易被攻破的?俄罗斯防空导弹直接启动大显神威,数声炮响这些无人机就应声坠毁了。

  可以说,近段时期以来,这样的偷袭行动叙利亚武装没少做,但是,结果却也没有什么不同。要知道,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身处叙利亚腹地,俄罗斯为了保证该基地的安全部署了大量的防空导弹,其中光是S400防空导弹就有几个营,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山毛榉”导弹和“铠甲”导弹,可以说,造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上空以及其附近地区都被一张密不透风的防空网笼罩着,武装组织根本找不到缝隙可以钻,这也是为什么武装组织那样多的偷袭行动却没有一次成功的原因了。

  而且,事实上武装组织这样招惹俄军不见得是明智之举。至少就目前来说,俄军因为受到对方的侵扰,无疑会加快与叙利亚政府军对武装组织最后据点的围攻,此前大规模空袭了伊德利卜却没有达到结束战斗的目的,而这回,武装组织的偷袭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等同于直接将借口和理由送到了俄军的手上。

  也就是因为这样,有些人则预测,或许在不久后,俄叙联军应该会再次进行打击伊德利卜叙利亚武装的行动,而下一次的行动显然会出更多的力了!毕竟,已经一次不成,第二次必然是要加码的,而一旦伊德利卜的武装组织当真被俄叙联军清除,叙利亚也就迎来真正的胜利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