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首款量子无人机问世,美却提一无理要求,专家没有商量余地

2019-07-17 06:49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领域,美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领先全球,不过在我国无人机崛起后,这个局面就发生了很大变化。由于美国错误的发展战略,成功让我国占据了全球...

  无人机领域,美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领先全球,不过在我国无人机崛起后,这个局面就发生了很大变化。由于美国错误的发展战略,成功让我国占据了全球无人机市场的半壁江山。

  虽说我国最初占据的只是中低端市场,但在科研人员多年努力后,我国在无人机领域能够和美国并驾齐驱了。而在最近,我国取得的成就更是让美国感到眼红。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我国公布了全球首款能够全天候保障量子通讯和运行的无人机,根据相关介绍,该无人机采用了全新的量子通讯系统,无人机完美的利用到了量子纠缠的性质,保障了通讯的安全性。

  相较于传统无人机而言,量子无人机是很难受到干扰的,传输的信息也无法被截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国的传统无人机就吃了大亏,在前段时间面对伊朗的时候,美国的全球鹰就遭到了伊朗的军事技术干扰。有相关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全球鹰在入侵伊朗领空的时候,不仅全程被监控,更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电磁干扰,最后被打下。

  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在我国量子无人机一骑绝尘的时候,美国又一次觊觎我国的这项技术,五角大楼甚至公开喊话,并美其名曰我国这项技术一旦公开,能够造福全人类!对于美国的这种做法,我国有不少专家表现出反对态度,表示根本就没有任何商量余地。同时俄罗斯网友也表示看不下去,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美国是想拿这个技术来对付伊朗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