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们在成长 ”——河北草上飞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19-07-15 20:00 性质:转载 作者:吴美玉 来源:河北草上飞无人机科技服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7月8日,继曹妃甸电视台之后,北京市中央电视台栏目组一行人专程来到河北草上飞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植保试验基地进行采访拍摄 。公司执...

  2019年7月8日,继曹妃甸电视台之后,北京市中央电视台栏目组一行人专程来到河北草上飞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植保试验基地进行采访拍摄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海潮参加采访活动并接受媒体专访,王海潮详细介绍了公司人员机构、业务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 及重点介绍了植保机的性能及工作效率,让大家对无人植保机植保能有一个更好的认知。

王海潮接受采访图

  随后 我们来到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农业技术专家给河北草上飞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讲解稻田植保要领注意事项及数字农场现状图的分布情况

农业技术专家和王海潮

  下午时分,我们开始了试验基地的植保工作。

河北草上飞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农田基地

农业技术专家查看水稻成长情况

  随着植保无人机缓缓起飞,农药经过微米级的雾化处理后,在水稻2米上空均匀喷洒,并利用飞机螺旋桨产生的气流覆盖到整株水稻上。无人机飞抵的地方,受下旋气流的影响,水稻的叶子轻微翻动,保证了整株水稻都能够均匀受药。

  “河北草上飞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央电视台拍摄六集大型纪录片“百年首钢”中无人机农业植保的唯一合作单位!飞手们专业规范及高超的操作技术,圆满的完成了拍摄任务,受到了栏目组的好评、在新闻媒体的大力报道和宣传下,我公司在行业内部的影响力逐步提高,有利地推动了我司今后的发展。

拍摄现场图

  此次拍摄内容在纪录片第六集中占3分钟的播放时间。

  栏目预计十月播出,敬请期待!

  届时欢迎收看(CCTV-2)套频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