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组织进行无人机长途运输疫苗和药物试验

2019-07-15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之兼 来源: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10日报道】由人道主义援助组织Direct Relief牵头的一个财团宣布成功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UAV...

  【据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10日报道】由人道主义援助组织Direct Relief牵头的一个财团宣布成功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UAV)运输温度依赖性药物和疫苗。该小组开展的一系列概念验证任务旨在验证使用无人机安全地将温度依赖性药物和疫苗输送到难以到达的位置。除了 Direct Relief外,参与合作的还包括Merck、Softbox、AT&T和Volans-i等机构。

  无人机技术的潜力可以促使生物制药供应链创新和全球人道主义工作迈出重要一步。该试验是在巴哈马进行的。该小组此前曾在瑞士和波多黎各进行试飞。

  虽然该技术很有前途,但在实际应用中的潜在可行性将取决于若干因素,包括应对全球各种不断变化的监管挑战。

  该试验完全自主地采用冷链运输技术,可在低至零下70摄氏度的温度下对药物和疫苗进行精确的温度控制,这是储存和运输一些救生药物和疫苗所需的温度。它通过基于云的实时数据分析和收集技术,在飞行期间对药品进行实时连续的温度跟踪,确保安全有效的交付

  在此次测试中,承担运输任务的无人机飞越巴哈马群岛之间的开阔水域,超出了操作员的视线范围。 参与测试的全电动无人机由Volans-i公司制造和操作,Softbox公司开发温控有效载荷箱,AT&T公司提供连接服务。这些机构希望将该这项合作推广至非洲和拉丁美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