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Krypto实验室启动2020年无人机X挑战赛第二阶段项目

2019-07-15 06:56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10日报道】全球创新中心Krypto实验室宣布启动2020年无人机X挑战赛(DXC)第二阶段项目活动。这项涉...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10日报道】全球创新中心Krypto实验室宣布启动2020年无人机X挑战赛(DXC)第二阶段项目活动。这项涉及全球数百万美元的挑战赛旨在推动无人机技术创新,重点关注具有高有效载荷能力和长航时的无人机。2020年无人机X挑战赛(DXC)第二阶段项目是Krypto实验室迄今为止最有价值的项目,面向企业家、初创企业、研究人员、大学生和知名公司开放。计划申请DXC第二阶段项目的团队必须开发一个无人机系统,能够根据所申请的类别实现最低航时和有效载荷。据悉,DXC项目将通过三个阶段进行,最终为获奖方提供100万美元的奖励,符合第二阶段要求的杰出申请方将共同获得30万美元的研发拨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