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变形镜头 Moment Air 登场,适用于 Mavic 2 系列

2019-07-14 17:12 性质:转载 作者:Sensv 来源:Sens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前推出热卖变形手机外接镜头的美国设计公司 Moment ,再下一城把产品扩至无人机领域,针对 DJI Mavic 2 系列无人机推出了全新 Moment...

  一年前推出热卖变形手机外接镜头的美国设计公司 Moment ,再下一城把产品扩至无人机领域,针对 DJI Mavic 2 系列无人机推出了全新 Moment Air 变形镜头,声称使用后可拍摄出「丰富的水平影像、如奶油般顺滑」的超宽电影感画面。

广角拍摄画面

  全新的 Moment Air 镜头适用于 DJI Mavic 2 Pro 和 Mavic 2 Zoom ,镜头外观呈矩形,表面具有水平曲线,有效挤压画面而不会形成压缩感, 1.33x 宽的变形镜头可为无人机带来 2:40:1 画面特色,水平拍摄焦距更宽,垂直拍摄焦距更长,造就广角拍摄。除了变形镜头,该公司亦同时推出了配套滤镜,与适合无人机控制器固定的超薄手机保护壳,据称镜头、滤镜、手机壳都採用了轻量化设计,务求不妨碍飞行与操作。

Kickstarter 众筹资金达半

  Moment Air 正在 Kickstarter 上展开众筹,以10万美元为目标,现已达成一半。镜头售价300美元,滤镜120美元,手机壳则要价30美元,但 Kickstarter 募资参与者可享有特定折扣优惠,预期产品最快在本年 11 月出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