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外表看上去像火箭,真正身份却是无人机,靠外表欺骗敌人!

2019-07-13 07:28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苏联时代,有很多碉堡战争设想和武器发明,比如前苏联科学家曾计划将月球击毁,原因是月球引力会导致地轴偏转,从而使苏联北方广阔的领土终年受到...

  苏联时代,有很多碉堡战争设想和武器发明,比如前苏联科学家曾计划将月球击毁,原因是月球引力会导致地轴偏转,从而使苏联北方广阔的领土终年受到寒冷的侵袭,而且农作物产量极低,要是把月球干掉,苏联人也能过上丰衣足食的好日子。苏联人另一项碉堡计划是美苏冷战期间找几百名具有心灵感应的士兵,让他们用自己的超能力感应美国的战略布局,并将这些战略布局写下来。

  但是这些碉堡的战略设想和设计最终都付诸东流,然而有时候也有那么一两个意外,比如照片中的143战术侦察机。这款武器发明就是苏联时代的成功产物。从外形上看,143战术侦察机并不像正经的无人机,反而像是一颗火箭。造成这种设计的原因,可能是美苏争霸期间,在一段时间内,太空战略方面的竞争异常激烈。

  因此,苏联方面的设计师,不管设计什么都会下意识的朝着火箭设计方面想。因为美苏争霸,人类还将宇航员成功送上月球,并从月球上带回土壤,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们其实是做了贡献的。回过头来,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个比较奇怪的地方,既然是无人机,为何要用一口圆筒形的装置来发射呢?

  这里的原因可能有两点,第一个是利用车辆携带,善于隐蔽。第二是可机动发射,实时侦察敌军动向。在143无人侦察机上,有两个重要的装置。第一个就是它的照相机,能够在相对高速运动中,对敌方的地面设施进行监控。第二个是它的续航时间,为13分钟,和现代的小型无人机相比确实逊色不少。

  不过在当时那个年代,能够用上无人机进行侦察,其实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另外这款无人侦察机后来还被中东叙利亚等国家使用,在特定条件下,基本上能躲过敌人的雷达,从而获得敌方军事情报。但由于143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目前在俄方的军队中已经见不到这种无人机的身影。

  但作为无人机领域的先驱,143无人侦察机确实有令人敬佩的一面。关于这款无人机,网友们有什么想说的呢?表达你的看法,和我们一起分享讨论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