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节节败退,沙特遭千架无人机轮番轰炸,质问:伊朗盟友是谁教的?

2019-07-13 07:09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胡塞无人机硬核着陆2019年7月11日,胡塞武装再一次公开了自己装备的伊朗制造的无人机使用情况。从视频上分析来看,胡塞武装使用了伊朗无...

胡塞无人机硬核着陆

  2019年7月11日,胡塞武装再一次公开了自己装备的伊朗制造的无人机使用情况。从视频上分析来看,胡塞武装使用了伊朗无人机,在也门某地一个很随便的平地就进行了起飞。这一次胡塞武装展示了三款伊朗制造的无人机:包括电子战干扰型号、自爆式无人机、手抛式侦察无人机。这三款无人机都是伊朗制造的,并且都是最新型号,已经投入到打击沙特境内重要军事目标当中。从视频分析来看,这些伊朗制造的大批无人机使用十分简单:都不需要专用的飞机跑道,一个平地需要50米就可以起飞,并且降落也十分方便:直接硬核式降落,靠无人机机腹强硬着地。

电子干扰型无人机

  这是继胡塞武装在7月9日深夜公开大批伊朗接收的无人机、各型号导弹后,胡塞武装最新公开的无人机如何作战。目前,作为伊朗盟友的胡塞武装,手中保守估计拥有上千架无人机,胡塞武装正在扩大针对沙特阿拉伯境内,使用大量无人机进行打击。

胡塞公布的无人机和导弹汇集

  随后,胡塞武装在7月9日宣布胡塞武装空军无人机部队袭击了沙特阿拉伯的新目标,使用伊朗制造的5架Qasef-2K型的自爆式无人机,与其他无人机一起主要攻击了沙特吉赞和边境地区的沙特机场。现在胡塞武装已经转向使用无人机,全面打击沙特空军的基础设施,包括正在使用的空军基地。企图在机场上消灭沙特空军空袭也门胡塞武装目标的能力。

吉赞机场被打击

  随后,胡塞武装宣布在7月9日深夜,胡塞武装空军无人机部队在沙特边境空袭,杀死了43名苏丹和也门雇佣士兵。胡塞武装空军无人机对沙特阿拉伯边境的一群苏丹和也门士兵营发动了破坏性袭击。根据胡塞武装军事部门代表表示,他们的无人机袭击了也门北部地区,希兰前线的沙特联盟阵地。

  胡塞武装空军声称,由于他们的袭击,一些苏丹和也门士兵在遭到无人机直接打击沙特联盟阵地后杀死,胡塞武装随后统计有43名雇佣兵被炸死。

胡塞无人机夜航拍照片

  与此同时,胡塞武装军队对沙特联盟的阵地发动了另一次无人机袭击,这次自爆式无人机击中了沙特阿拉伯的西南部地区目标:胡塞武装表示他们的自爆式无人机是针对阿西尔省沙特联盟的军事哨所。而这是7月9日内,胡塞武装连续发动第三次无人机打击,胡塞武装选择伊朗无人机发动空袭,就是发挥了无人机作战优势:造价及其低廉,打击精度高,难以拦截,并且发射阵地需求小,远比一般大型战机空袭沙特效费比合适得多。

爱国者居然被小无人机炸了

  同时,胡塞武装声称美国爱国者防空导弹确认破坏,这一次打击是在7月8日进行的,美国部署沙特的爱国者防空导弹防御系统,在胡塞武装发射的自爆式无人机面前毫无防御能力。美国的防空导弹系统处于警戒状态,但美国爱国者防空导弹无法有效发现低空飞行的胡塞武装无人机。对于胡塞武装发动空中游击战,沙特对伊朗发出警告,质问这战术谁教的,沙特将报复伊朗对盟友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