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矛与盾的较量,中国导弹遇上中国无人机谁更强这下有答案了

2019-07-12 19:24 性质:转载 作者:凌晨一度月淳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卖矛和盾的人说,自己的矛是世界上最锋利的矛,但自己的盾也是世界上最坚实的盾,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用你的矛来...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卖矛和盾的人说,自己的矛是世界上最锋利的矛,但自己的盾也是世界上最坚实的盾,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用你的矛来戳你的盾,到底会发生什么呢?没想到,这样的小故事居然真实发生在了中国武器上。

  近日,也门胡赛武装使用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成功将沙特的彩虹-4无人机击落,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两款武器都产自中国。要知道,彩虹-4无人机可是咱的知名作品,可以说是我国出口最多也是最先进的无人机型号,但没想到遇到同样是本家的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就傻眼了,直接被击落,看来矛和盾的问题应该是有答案了。

  不过可能有些军事迷不太了解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究竟强在哪里,居然连彩虹-4无人机都能打下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认识一下。虽然咱自己家管这个叫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但外国人可不这么叫,他们都称这款导弹为"飞弩"6单兵便携式防空导弹。是不是说到这个名字你开始有印象了?没错,这款导弹“出道”已经十余年了,依然是老当益壮,不仅在反恐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之前的叙利亚战场上,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也是大放异彩,多次击落无人机和直升机,尤其是低空飞行的低速无人机和直升机等,可以说是战功赫赫。

  说到这个不得不提到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的射高和射距了,作为一款导弹他的最低射高居然能保持的15米左右,最高能到达3500米,完完全全就是一款针对低空飞行的无人机和直升机设计的导弹,不仅如此,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还具备高精准度、超低成本、简单操作等多项优势,怪不得会受到反恐地区军方的喜爱。

  不过看到这,熟悉彩虹-4无人机的人也应该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容易就被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给打中了,没错,彩虹-4无人机就是一款低空飞行类的无人机,虽然他的本身性能十分优良,但对于导弹的精准打击还是防不胜防呀。其实军事上类似彩虹-4无人机和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的对抗题材有很多,甚至还发生过几处闹剧,你还想知道哪些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