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兴新机场防治无人机比武 首次公布净空保护区

2019-07-12 19:22 性质:转载 作者:王飞 吴婷婷 来源:新京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全面竣工,投运在即。为确保开航投运后的飞行安全,7月10日-14日,大兴机场开展防治无人机“武林大会”。与此同时,大兴机场首次...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全面竣工,投运在即。为确保开航投运后的飞行安全,7月10日-14日,大兴机场开展防治无人机“武林大会”。与此同时,大兴机场首次公布净空保护区。

  本次大兴机场于“武林大会”活动前,严格按照程序申请了无人机飞行空域,并聘请专业飞手配合此次活动,完全模拟开航运行的真实场景进行测试。对参加此次活动的18家厂商进行“背对背”的测试,同时采取设置多个飞行点、多种测试方案现场随机抽取的方式,保证此次测试活动的公平、公正性。此次“武林大会”也为下一步大兴机场无人机防治电子围栏的建设积累了经验。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反制无人机装置

工作人员展示便携式反制无人机设备

工作人员测试便携式反制无人机装置驱赶无人机

工作人员正在测试反制无人机装置

屋顶布满各种反制无人机装置

工作人员测试便携式反制无人机装置驱赶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