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IROS开展第2天!自主品牌、高端制造厂商齐亮相。您来现场了吗?

2019-07-11 20:50 性质:转载 作者:CIROS 来源: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7.10-13,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开展第2天,现场观众热情不减,第二天到场人次达到13961人 。开展第二...


  2019.7.10-13,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开展第2天,现场观众热情不减,第二天到场人次达到13961人 。

  开展第二天,现场有多火爆?直接戳视频!

点击查收现场即时精彩花絮

  CIROS作为深耕机器人行业长达7载的展会,也是行业发展的指向标和晴雨表。本届展会联合国内外智造领域的200余家领军企业、300多家优质媒体以及万名专业观众,深入交流行业发展经验、共同探寻产业未来趋势。


  从2012年到2019年,CIROS坚持着“市场、共享、服务”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行业为宗旨,以“国际会议+行业专业展会”为特色,连续7次成功收获到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高度认可。

  2019年对于机器人行业来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CIROS今年最为关注的并非展会自身的规模和发展,而是市场需求与行业服务。当前,机器人产业已经成为全球争夺的重点之一,促进整个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创新,提高自己国家机器人发展的硬实力至关重要。在此情况下,CIROS集合中南智能、沈阳新松、天机、航空制造、住友、大族、绿地、康力优蓝、大陆智源、勇艺达、旷世、欧博思等业界众多机器人领域企业共谋发展,无疑意义重大。

7月11号现场会议小花絮

机器人用柔性电缆认证宣贯会

  在上午举办的机器人用柔性电缆认证宣贯会上,与会嘉宾就提升机器人用线缆行业产品品质,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升机器人用线缆行业整体水平以及解决机器人线缆生产制造企业行业问题等话题,进行讨论。

机器人应用新领域研讨会

  在下午举办的机器人应用新领域研讨会中,与会嘉宾以提升机器人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扩大机器人使用领域,提升机器人场景化作业水平以及解决机器人生产制造企业行业问题等为主旨,带来精彩分享。

AGV智慧物流主题论坛

  同时,在2019中国机器人集成应用大会——AGV智慧物流主题论坛中,与会嘉宾就AI赋能机器人打造下一代智能无人仓、AGV 在智慧物流系统中的集成应用、OMV 与工业机器人的融合应用等主题,带来精彩演讲。

还没看够?看照片啦!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现场照片直播

明日会议预告

2019智能制造与产业生态高峰论坛

9:30-16:30 8.1H现场论坛区

精彩呈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