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声巨响!一架英军无人机被凌空打爆 俄国防部发表强硬声明

2019-07-11 18:10 性质:转载 作者:小白说大势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一段时间,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频繁派遣侦察机和无人机出现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包括敏感海域黑海上空、克里米亚以及加里宁格勒州附近!据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频繁派遣侦察机和无人机出现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包括敏感海域黑海上空、克里米亚以及加里宁格勒州附近!据报道,五角大楼无视俄罗斯国防部呼吁,拒不停止在俄罗斯边境地区的军事侦查活动!此前,美军还派遣5架“同温层堡垒”B-52H战略轰炸机无限逼近黑海海域的俄罗斯领空,进行了所谓“空袭莫斯科”的假象军事演习,此举遭到俄方强烈抗议,普京总统甚至发出战争威胁,美军这才有所收敛!

媒体报道一架英国飞机在俄罗斯黑海海岸附近侦查

哈里王子参加最近“波罗的海2019”联合军事演习

  最近一次发生在俄边境地区侦查飞行的是一架舷号ZJ694的“全球快车”雷达侦察机,该飞机隶属于英国空军,在新罗西斯克地区距离海岸线61.3公里的地方盘旋。之后该机飞过距离塞瓦斯托波尔大约100公里的黑海海岸,然后回到驻扎机场。众所周知,英国一直以来都是美国最铁杆的盟友兼手下,这个老牌军事强国在中东问题上甚至无条件支持美国,在阿富汗,英国也是继美国外驻军最多的国家!在波罗的海多次联合军事演习中,英国也是最积极的参与者,该国家王子哈里曾服役阿富汗两年,也参加了三次波罗的海联合军事演习,最近一次是“波罗的海-2019”年度军演,哈里王子携1000名英军特别空勤团参加!

屡屡出现在俄罗斯边境处的北约侦察机

  7月11日,黑海上空靠近克里米亚一声巨响,一架英军雷神(Taranis)无人战斗机被凌空打爆,击落其的是驻守在克里米亚俄军S-400防空导弹团!据悉,这架雷神无人战斗机是在黑海上空无限接近俄领空内被击落,严格意义上来说,该无人机并没有进入俄领空范围内!而俄军则还是将其击落,据俄罗斯国防部事后发布强硬声明,S-400监测到该无人机装备了武器系统,即便没有进入俄领空也形成了军事入侵行为,故而将其击落!并严正警告英军,如再次派遣战斗型飞机逼近俄罗斯领空,那么将视为战争挑衅,俄方不排除进行进一步反制措施!

英军雷神无人机

  对此,美方提出了严正抗议,表示俄方无权在公开海域击落外国飞机!而英国国防部则有点底气不足的表示,该无人机确属战斗型无人机,但并未来装备任何攻击性武器,强烈抗议俄罗斯的野蛮行为!据路透社报道,普京总统在例行国防发布会上提及此次击落英国无人机,他强硬表示,鉴于近日北约国家不顾我方呼吁屡屡派遣无人机和侦察机甚至战斗机、轰炸机逼近领空,这将被视为对俄罗斯的战争威胁,击落一架英军战斗无人机是我们的一个警告,如果继续冥顽不灵,那么俄军将不仅仅击落一架无人机!

  公开资料显示,被俄军用S-400击落的雷神英军无人机是英国国防部研发中的最新无人战斗机(UCAV)的代号。英国“雷神”无人战斗机是一款三角翼高科技战机,于2010年推出技术验证机,此机具备隐身功能与自动防卫能力,可做跨越洲际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