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梁平:植保无人机防治水稻病虫害

2019-07-11 18:01 性质:转载 作者:刘政宁、谢佳洁、高小华 来源:人民网重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人员操控植保无人机在梁平区开展水稻病虫害防治作业技术人员在调试植保无人机随着气温升高,水稻病虫害也进入高发期。10日,...

技术人员操控植保无人机在梁平区开展水稻病虫害防治作业

技术人员在调试植保无人机

  随着气温升高,水稻病虫害也进入高发期。10日,重庆市梁平区抢抓晴好天气,组织专业技术团队对全区40多万亩水稻全面开展防病、防虫和喷洒叶面肥植保作业,确保水稻丰产丰收。

  据悉,植保无人机低空喷洒农药是一项适应现代农业、现代植保需求的新型技术。与传统人工喷雾器相比,农用植保无人机具有操作简单、速度快、效率高、低成本、喷洒均匀、雾化效果好、可规模化作业等特点,可有效降低农户劳动强度,提高粮食质量和产量,减少农药对田间环境的污染,确保生态和粮食生产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