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为之外,最坚强的中国企业!被美国封杀数次后,赚走美国人几百亿

2019-07-11 06:41 性质:转载 作者:有道财经 来源:有道财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华为之外,美国曾数次封杀中国另一家位于深圳的科技公司!美国对中国大疆下手最近,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告美国企业:中国...

  在华为之外,美国曾数次封杀中国另一家位于深圳的科技公司!

美国对中国大疆下手

  最近,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告美国企业: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令企业数据面临风险!

  虽然没有点名道姓,但此举却是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大疆。

  面对“警告”,大疆硬气回应: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了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

  大疆之所以能如此硬气,是因为大疆从零成长,完全是中国技术、中国制造,大疆的尖端产品,不仅领先世界上其他品牌两到三代,“大疆无人机能拆开的每一个零件,都是大疆自己生产的。”

  其实,最爱大疆的是美国人,在美国,近80%的无人机都来自中国的大疆公司!

  可以说大疆已经是全球的无人机巨头,而美国人一旦决定禁止采购大疆无人机,对大疆来说,经济上的损失微乎其微。

  甚至可以说,在无人机这个高新技术领域,我们国家已经赶上甚至超过了美国,在核心技术上对美国没有任何依赖!

这就是大疆的底气所在!

上次“封杀”被自打脸

  对于美国来说,大疆是比华为还要让人恐惧的对手,针对大疆无人机的警告也并非首次。

  早在2017年,美国陆军就下令,“全面停止使用大疆无人机,且卸除所有其应用程序,移除所有电池或储存影音,保存相关设备等待进一步通知”,理由是大疆无人机窃取数据。

  尽管后来,科研机构出了报告,证明不存在窃取数据的问题,美军还是坚持封杀大疆。

  而让人尴尬的是,在美军封杀大疆无人机近一年后,美国军方居然“自打脸”,想重新采购大疆无人机。

  于是,美国空军特种部队打报告,希望特批采购35架大疆无人机。

  因为在这封杀的一年时间里,美军没找到替代品,所以除了大疆,别无选择。

  从2012年开始,大疆创新陆续推出Phantom系列、Mavic系列、Spark系列等明星产品。近年来,开始布局工业级无人机等新领域。

  而营收业绩几乎每年都是翻倍的。

  在2015年大疆创新营收大概60亿元,2016年是近100亿元。2017年收入更是达到180亿元,同比增长约80%。绝大部分收入来自消费级无人机,约80%来自海外市场。

  到2018年4月,大疆已成为消费级无人机行业难以撼动的领先者。

  而《华尔街日报》称大疆“它'先进'得不像一家中国企业,这是一家全世界都在追赶的中国公司!”

小 结

  中国独立自主的科技发展在美方的打压下,反而有着越挫越勇的信心。

  而美国打击中国所有的优势企业,就是要阻断中国的产业升级,击溃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动能。

  目的只有一个:

  防止中国经济总量超越美国,防止中国的科技竞争力接近、超越美国;不惜一切手段,击垮最大的竞争对手,维持自身霸权,维护自己的生存优势。

  有句话说得好:人只会嫉妒比自己好一些的人,而不会嫉妒比自己好很多的人

  希望中国企业,进一步把自己做大做强,才不会受欺负。

  ”科技自立,时不我待;科技自立,机不可失!“

  面对美国的咄咄逼人,这恐怕也是目前我们每位国人的心声。

  用产品说话,向世界发声。

  坚信中国企业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