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东对手神操作让俄军脑洞大开 准备开发廉价杀手无人机作战群

2019-07-10 16:13 性质:转载 来源:烽火军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军队从驻叙利亚基地遭到武装分子采用的无人机群轰炸战术中得到了启发,也计划开始部署小型无人机群,并利用这些无人机向对手投掷大量手...

  俄罗斯军队从驻叙利亚基地遭到武装分子采用的无人机群轰炸战术中得到了启发,也计划开始部署小型无人机群,并利用这些无人机向对手投掷大量手榴弹大小的炸弹进行攻击。

  而莫斯科方面也计划在战时向敌方目标派出大量这样的攻击无人机,尤其数量众多,即使遇到对方的防御系统也可能会一定数量的无人机突破防御完成攻击过程。

  据称,俄罗斯军方这个想法,就是从在中东地区的恐怖组织和准军事组织利用绰号为“圣战航空”的低成本无人机攻击模式中受到的启发。据大众机械转述福布斯的报道,在最近的一个案例事件中,以色列军队的主战坦克成为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无人机投放简易爆炸装置的目标。2018年1月,在叙利亚的俄罗斯空军和海军基地成为叙利亚反叛分子发动无人机攻击的目标。据报道,俄罗斯防空部队击落了所有这些进行攻击无人机。

  而俄罗斯军队的计划则不再使用现有的商用无人机,而是制造自己的低成本无人机,每一架无人机能够携带一公斤(2.2磅)的有效载荷。爆炸威力大约相当于一枚手榴弹,但却具备手榴弹无法长距离传送并且精确地落在经常没有顶盖的目标上的能力。在未来,无人驾驶飞机可以携带20公斤(40磅)以上的有效载荷,能提供相当重型火炮使用的高爆炮弹的爆炸力,并对装甲车造成更大的危险。

  无人机体积小而且移动快速,因此很难用小口径武器击中它们。引导武器,但是像美国毒刺导弹或俄罗斯Pantsir防空系统,对无这类无人机则有更高的机会,但是这种武器重装速度比较慢。而无人机群体作战的支撑理论就是,允许许多甚至大多数无人机被击落,但是剩下的无人机只要数量依然会有效击中他们的预定目标。

  俄罗斯军方的所有部队都将列装这类无人机,但是斯佩茨纳兹特种部队将会是第一批接收它们的部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