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山水之变看交城

2019-07-10 06:54 性质:转载 作者:杨晨光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华社照片,太原,2019年7月9日山水之变看交城,这是7月2日拍摄的交城县污水处理厂内的二沉池。这是7月3日无人机拍...

新华社照片,太原,2019年7月9日

  山水之变看交城,这是7月2日拍摄的交城县污水处理厂内的二沉池。

  这是7月3日无人机拍摄的交城县会立乡中庄村的庞泉沟水上乐园。

  这是7月2日无人机拍摄的位于交城县城北的卦山。

  这是7月2日无人机拍摄的交城县一角。

  这是7月3日无人机拍摄的位于交城县庞泉沟镇的苏家湾村。

  这是7月2日无人机拍摄的位于交城县西石侯村的瓦窑河、磁窑河、白石南河“三河”交汇处。

  这是7月3日无人机拍摄的位于交城县会立乡柏叶口村的柏叶口水库。

  7月2日,在山西上德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强景在曝气生物滤池前观测污水处理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