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中央空气流体动力研究院测试太阳能无人机

2019-07-10 06:45 性质:转载 作者:看航空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ir Recognition》7月5日报道,可以在空中停留数周的“高空伪卫星”无人机概念是当前发展的主要趋势,由俄罗斯茹科夫斯基中央空气流体动力学...

  据《Air Recognition》7月5日报道,可以在空中停留数周的“高空伪卫星”无人机概念是当前发展的主要趋势,由俄罗斯茹科夫斯基中央空气流体动力学研究院设计的太阳能无人机和电力设备进入测试阶段。

  无人机使用太阳能电池的薄膜元件将在夜间飞行中由电池供电10-12小时,有效载荷包括通信发射器,照相机和摄像机,气象设备。螺旋桨位于机翼边缘,以降低螺旋桨位置的其他选项的功耗。

  该研究所完成了1:6比例的大型演示器的第一阶段实验。试验在TsAGI低速风洞中进行。实验证实了高空气动力学特性、工艺方案的有效性以及机翼机械化的概念。

  负责飞机和导弹空气动力学的TsAGI部门主管Alexander Kornushenko表示:“就今天而言,演示器的技术战术特征还处于初步阶段。发动机的类型,蓄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的能源效率,建筑的重量在随后的开发过程中会有所不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