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新加坡首个无牌操作无人机案 韩国公司被罚9000元

2019-07-10 06:34 性质:转载 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该公司于2017年11月17日,在未获得活动准证的情况下,在马林百列路操作一款名为DJI Phantom 4、重量为1.38公斤的轻型无人机,因而触犯...

  图:该公司于2017年11月17日,在未获得活动准证的情况下,在马林百列路操作一款名为DJI Phantom 4、重量为1.38公斤的轻型无人机,因而触犯了航空条例。(DJI提供)

  韩国建筑公司在新加坡马林百列路无牌操作无人机,今早(7月8日)承认一项抵触航空条例的控状后,被判罚款9000元。这是新加坡第一起因无牌操作无人机而被治罪的案件。

  男子吴良杰今早代表公司LT Sambo Co.,Ltd(新加坡分行)在新加坡国家法院认罪。

  根据控状,该公司于2017年11月17日,在未获得活动准证的情况下,在马林百列路操作一款名为DJI Phantom 4、重量为1.38公斤的轻型无人机,因而触犯了航空条例( Air Navigation Order)。

  无人机的管制框架在2015年6月生效,公司企业和公众在使用无人机前须向新加坡民航局申请准证,除非无人机是作为休闲或研究用途,且重量不超过7公斤,并在室内使用。

  控方指被告在人口密集的地点操作无人机,具有造成伤亡的风险。法庭须给予严惩,以阻遏其他公司与个人违例操作无人机。(人名译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