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德事隆完成“影子”Block III无人机飞行测试

2019-07-09 06:50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uasvis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6月25日报道】德事隆公司完成了“影子”Block III无人机的飞行测试工作,可为美国陆军现役的该型无人机增加更多能力...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6月25日报道】德事隆公司完成了“影子”Block III无人机的飞行测试工作,可为美国陆军现役的该型无人机增加更多能力和可靠性。升级后的该型无人机具有新的噪音更小的发动机,新的L3 Wescam MX-10光电/红外传感器,先进的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以及承受恶劣天气的能力。除了升级“影子”无人机,美国陆军还在评估“影子”无人机的替代者,德事隆公司的Aerosonde无人机和马丁公司的V-Bat无人机都是潜在竞争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