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在2019年陆军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首次展示“Korsar”侦察无人机

2019-07-09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塔斯社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塔斯社网站 2019 年 6 月 25 日报 道】 俄罗斯在 2019 年陆军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首次展示其最先进的 “ Korsar ” ...

  【据俄罗斯塔斯社网站 2019 年 6 月 25 日报 道】 俄罗斯在 2019 年陆军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首次展示其最先进的 “ Korsar ” 侦察无人机 。 Korsar 无人机 属于 短 程侦察无人机 类别,其 最大起飞重量为 200 公斤,飞行 航程达 120 公里 , 可以在高达 5100 米的高度以 120-150 公里 / 小时的速度 飞行,航时可达到 10 小时。 该 无人机 还 装备了一个 50 马力的活塞发动机 ,最终的 动力装置可提供 70 马力 的动力 。 据悉, 陆军 -2019 论坛 在本 周二在莫斯科郊外的爱国者大会和展览中心开幕,将持续到 6 月 30 日 , 论坛 相关 活动也将在其他俄罗斯地区举行。据初步估计,将有 1500 多家企业参加 此次 论坛,展示超过 27000 种产品和技术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